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暮色版太原样车到店 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2:00   易车网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8.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3.7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太原经销商处获悉,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增推暮色版,即日起在店内正式接受订购,订金2000-5000元。据悉,此次赛拉图的改款,是在原有米色内饰的基础上,追加暮色版内饰,是继07年赛拉图改款、08年赛拉图欧风上市之后,赛拉图家族的再次升级。

  产品短评:作为经典中级车的代表,赛拉图的风尚形象在中级车市场中独具风采。其整车融合了欧洲设计语言,流线造型圆润饱满,车身比例协调,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而全新暮色内饰的登场,无疑为其增添更多运动气质。

  市场短评:本次赛拉图暮色版的登场,不但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个性选择。因此,其前景也广为市场看好。随着暮色版赛拉图的上市,赛拉图车系将进一步提升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巩固既有优势和口碑。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