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徐州宝马520最高优惠达5.78万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00:1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徐州地区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内目前销售的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为新上市的2010款新车型,在现车及颜色上则以入门级的520Li最为充足。经了解,最新款宝马5系在定价上与09款相同,并且还增加了一款520Li豪华型,目前最低配置的领先型经优惠后售价不到40万元。  

宝马5系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520Li 豪华型 42.36万 36.58万 5.78万

  据了解,新款宝马5系与09款相比并非全面升级,仅对个别车型在舒适性装备上有所提高,在外形及动力上均没有变化。除新增加的一款520Li豪华型还略有些实际意义外,新款车在实质上并没有大的改变,因而在销售中仍沿续着与09款类似的优惠也就可以理解了。

  宝马5系的整车质保期限为2年/不限公里,按照规定首保在1万公里进行,如车辆多在特殊环境下行驶也可适当提前,或者按照随车电脑提示执行,保养费用自理。其后的保养计算方法同样以每1万公里为单位,小保一次需1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及三滤等的费用大概在2000余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