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丰将引进多款车型 中期改款雅力士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8:01   新京报 字号:

  中期改款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近期上市

  本报讯 (记者谢涛)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胡苏上周在接受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未来广汽丰田还将继续引进多款车型,以更好地利用目前的产能,同时,中期改款雅力士将在下半年推出。

  按照广汽丰田的计划,预计在今年十月,进口MPV车型Alphard将在广汽丰田渠道内销售。丰田Alphard是一款七/八座的高端MPV车型,并没有正规的中文名称,但广东地区一般音译为“阿尔法”。胡苏表示,先期会以原装进口的形式销售Alphard,如果市场反馈好,会考虑导入这款MPV车型。

  他还透露,与其他企业相比,广汽丰田还比较年轻,车型较少;今年广汽丰田的目标销量为26.7万辆,但两条生产线的产能为36万辆,还有很多产能可以利用。“和其他企业比我们还缺少很多车型,比如A级车、MPV,尺寸更大的小型车。我们会按照计划一步步推进。”

  胡苏同时向记者证实,中期改款的雅力士将在近期上市。他向记者描述了雅力士中期改款的思路:“更大、更动感、更实用”。胡苏告诉记者,中期改款雅力士内部空间会更大,“会使这个车型朝着中国用户的喜好调整。”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CC试驾详细作业 CC试驾详细作业

GTI自驾游青海湖 GTI自驾游青海湖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新911巴黎车展首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酥胸艳女双重魅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