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首次寻找外界帮助 以提高汽车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2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近日邀请了公司外部的四位专家,来帮助其提高汽车质量。

  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千万辆汽车后,丰田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遭到严重损坏。本次丰田通过寻求外界帮助来提高汽车质量的行为在其公司历史上极为稀有。

  丰田本次邀请的四位学术和消费者专家由日本科技联盟(Union of Japanese Scientists and Engineers)推荐。除了向外界寻求帮助外,丰田汽车还计划对内部员工提供更多关于汽车召回的培训,同时对公司法律和质量部门就如何提高与消费者的沟通进行培训。

  作者: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丰田Scion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