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车市5月逆势增长 销量达7.1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4:01   新京报 字号:

  “我周围很多人都向我反映说,5月份北京汽车市场销售不好,人气下降,可是刚拿到5月份的销售数据一看,反而是今年以来的最好成绩。”昨日,资深汽车营销工程师、原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总经理苏晖表示。

  据全国乘用车联系会统计数据显示,广义乘用车(包含轿车、SUV、MPV以及微客)5月份全国销量为1000809辆,环比下滑5.9%,但北京市场却在逆势增长。

  苏晖介绍,5月份北京市场销售汽车7.1万辆,这是今年最高的。“有舆论说以后会限购第二辆车,使得一部分人选择先下手为强,另外房价坚挺,股市低迷,也让很多消费者先买车后买房,这些成为助推车市增长的因素。”(记者王亚菲 实习生李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