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现车充足可挑选 雪佛兰新赛欧中山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3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中山得利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该店新赛欧的现车充足可供客户自行挑选,不过由于新赛欧是刚上市不久的新款车型,故暂时无现金优惠出现。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雪佛兰新赛欧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订金提车周期
1.2L SL MT手动温馨版 56,800 56,800 5000元 最快一周
1.2L SE MT手动理想版 61,800 61,800 5000元 最快一周
1.4L SE MT手动理想版 64,800 64,800 5000元 最快一周
1.4L SX MT手动优逸版 68,800 68,800 5000元 最快一周

  产品短评:新赛欧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249mm、1690mm、1505mm,轴距为2465mm。新赛欧在外观方面设计风格十分大气可爱,车灯和格栅加上金领结的车标与新乐风很有几分神似,车头也延续了雪佛兰最近的设计趋势。内饰方面新赛欧走的是家用的实在路线。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市场短评:从新乐风稳居同级别销量排行榜的前列到科鲁兹的排队热卖,雪佛兰俨然已经成为家用品牌里面响当当的人物。2010款新景程在更换动力系统后也受到市场的好评,在众多换汤不换药的2010款车型中,2010款新景程算得上是厚道的车款,在各产品都受到认可的同时,雪佛兰推出小型车新赛欧,看来雪佛兰的家用路线是要越走越宽了。不过目前雪佛兰的价格还未公布,如果保持在6万元的价格区间里面,相信还是能获得不少认可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