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大庆速腾1.6L价格无优惠 赠送5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09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一汽大众大庆世腾大众4S店了解到,该店速腾车型现车供应,暂无价格优惠,部分车型可赠送5000元精品。具体详情如下:

速腾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其他形式优惠
速腾1.6L/2V 手动 舒适型09款 13.58万 13.58万 赠送5000元精品
速腾1.6L/2V 自动 舒适型09款 14.78万 14.78万 赠送5000元精品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9

  降价原因分析:随着一汽大众主推的速腾1.4T的出现,该车型小排量高动力的发展趋势也表现得越来越明显。尽管在1.4T车型刚推出的时候,1.6L车型依然有良好的销售表现,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1.6L车型作为速腾曾经的主力车型现在也面临被冷落的局面。因此,经销商的变相促销也就显得非常合理,更有点未雨绸缪的意思。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速腾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价格为500元左右。而其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大保养的项目比较多,价格也比小保养高,约在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