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也打低价牌 2.0L欧蓝德EX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10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深圳地区进口三菱代理商处获悉,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现已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售。新车外观与3.0排量没有带大差别,目前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需要预订,订金为1万,喜欢欧蓝德EX劲界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欧蓝德EX劲界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订金
欧蓝德EX(进口)劲界 2.0L 运动版10款 24.5万 24.5万 1万
欧蓝德EX(进口)劲界 2.0L 休闲版10款 22.9万 22.9万 1万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外观

     进入中国市场的2 .0L欧蓝德EX劲界共有运动版和休闲版两个版本,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24.5万和22.9万。在现在国内进口低排量SUV市场上,2.0L欧蓝德EX劲界的价格优势极为明显,竞争对手很少。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是三菱进口汽车中价格最低的SUV车型。

  2.0L欧蓝德EX劲界配有全新调校的2.0L升16气门DOHC MIVEC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净值)为108kW,最大扭矩(净值)达到197N /4200rpm。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配以专门为outlander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两者搭配到一起,既可让2.0L欧蓝德EX劲界奔如脱兔,又降低了排放量,并兼顾了环保理念。车身颜色方面,2.0L欧蓝德EX劲界有6种车身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个性人士的不同需求。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