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2.0T今年将上市 预计售价18至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38  网上车市
第三代蒙迪欧将搭2.0T引擎
第三代蒙迪欧将搭2.0T引擎

  福特蒙迪欧致胜的上市已超过2年,能够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源于它摒弃了上一代中庸、保守的设计思路,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但2009年已近2010年国家出台了鼓励小排量轿车的政策,同时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针对大排量车型的进一步税收,一台2.3升自然进气引擎相比对手层出不穷的小排量涡轮引擎开始显现出了竞争上的略势。

  2010年长安福特将推涡轮增压车 蒙迪欧致胜有望率先搭载

  2009年广州车展期间长安福特公布了其未来的动力计划:2010年长安福特将推出ECOBOOST引擎车款,2010年初长安福特将正式公布哪一款车型将搭载这一技术。虽然这一疑问在2009年看来还很难得出结论,但是进入2010年后作为蒙迪欧第的三代车型,已经在海外车款上搭载了2.0T涡轮引擎。而作为长安福特主打中高级细分市场的车型,蒙迪欧致胜很有可能随海外车款同时换“芯“。

    现款蒙迪欧致胜为2.0和2.3升两款引擎,分别由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匹配,价位在16.98万元至22.98万元。其中2.3升车型最低售价在17.98万元并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而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车款多为2.3升排量车型,2.0升车型属于有价无市的销售状况。蒙迪欧致胜的竞争车型如迈腾、荣威750等同样搭载增压引擎的车款售价其售价多为18-19万元,因此升级了全新2.0升涡轮增压引擎后的蒙迪欧制胜入门车型价位很有可能在18万元区间,而高配车型则有可能上探至25万元以上。

缸内直喷发动机详解
缸内直喷发动机详解

  蒙迪欧致胜新引擎 涡轮增压+燃油直喷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可减少4缸和6缸发动机小型化和增压后的传统弱势。与传统的进气口喷射相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能取得更合理、更密集的喷射效果,从而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卓越的性能。

  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用尾气驱动涡轮,再配以直喷技术便能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既拥有大排量发动机的效能又减少气泵运动。比如,福特汽车的3.5升EcoBoostV-6发动机能在2000到5000转的转速下输出超过460.7牛·米(340磅英尺)的扭矩,而传统的4.6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同样转速下的扭矩则为420.05牛·米(310磅英尺)。与此同时,这台V-6每消耗1公升燃油可多行使0.8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也可减少15%。(金超)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