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代现代索纳塔美国市场起价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03  新浪汽车
全新现代索纳塔
全新现代索纳塔

  现代美国公司日前发布了全新第六代索纳塔(2011款)的美国市场官方售价。全新现代索纳塔拥有同级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外形和内饰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用料和做工也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作为入门版的索纳塔GLS峰值马力达到198 hp,起价仅为19,1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1万元);200 hp输出的SE版,起价为22,5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5.4万元);作为旗舰型的豪华版的起价则为25,2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7.3万元),现代依然具有强大的性价比优势。

尾部
尾部

  现代是美国市场中燃油经济性最佳的品牌之一,全新第六代索纳塔的油耗成绩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平。新设计的2.4升GDI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与六前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搭,加上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的高速公路油耗仅为百公里6.7升。并且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并没有因为照顾油耗而受到影响,峰值马力输出达到了198 hp,超过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Altima、雪佛兰Malibu和福特Fusion。索纳塔GLS手动挡是六款车中油耗最低的选择,其百公里城市和高速油耗分别为9.8升和6.7升,其余五款的百公里城市和高速油耗则分别为10.7升和6.7升。

内饰
内饰

  配置齐全仍然是现代的卖点之一,索纳塔将中级车的配置标准提高到新的水平。标准配置XM卫星收音机和蓝牙免提系统,并且还可提供HD收音机、前后排电加热座椅和带触摸液晶屏的导航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更是相当厚道,索纳塔将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ABS、主动保护头枕、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蓝牙免提系统列为标准配置。(Miura)

  GLS  2.4升GDI直四  6MT  19,1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1万元)

  GLS  2.4升GDI直四  6AT  20,1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3.8万元)

  GLS导航系统+流行配置包 2.4升GDI直四  6AT  20,94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3万元)

  SE天窗+导航 2.4升GDI直四  6AT  25,1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7.2万元)

  Limited  2.4升GDI直四  6AT  25,2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7.27元)

  Limited导航  2.4升GDI直四  6AT  27,395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7万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