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傲骨冰雪--试驾2010款ACRUA MDX(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9:47  京华时报
2010款ACRUA MDX

  拥有豪华SUV的车主,很大一部分并不愿意将自己的爱车在恶劣环境下行驶,或者是爱惜新车舍不得,或是觉得豪华车太精密、太脆弱不适合。而对于售价80多万的ACRUA MDX而言,恶劣的冰雪路况并不能阻挡这个城市行者。 

  外观:棱角刚劲

  在冰封的长春净月潭湖面上,本就棱角分明的MDX显得更加刚劲有力、傲骨冰雪。这部2010款MDX车头使用了Acru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该车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改进后的尾灯加上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一系列造型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

  此外,2010款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前卫和时尚的风格。

  内饰:更人性化

  车内的改变始终是以人性化为目标,顶级质感的Milano真皮显然比人造革更让人舒适,方向盘则汇集了几乎全部的控制功能,并增加了桨式换挡拨片,更添驾驶乐趣。

  智能导航系统、三区智能空调系统等合理布局在中控面板上,令操作更加便捷。此外,驾驶员座椅和前排乘客座椅有10种和8种电动调节方式,舒适性也大大增加。第二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更可以得到最大2365升的储物空间。

  动力:强劲高效

  2010款MDX搭载了ACRUA经典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可输出227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

  与VTEC发动机搭配的是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前五个前进挡的挡位相对“较短”,有助于改进加速性能,同时由于第六挡的传动比范围更加宽松,从而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和静音巡航能力。变速箱既可以提供两种自动控制模式,也可以借助方向盘上的桨式换挡拨片实施手动变速操作,增强了操控乐趣。

  越野:超级四驱

  对于ACRUA的SUV而言,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是其最大的竞争利器,也是优势所在。这套完全实现电子控制的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状况在四个车轮之间自动分配最佳动力,在极限状态下则更能发挥显著的作用。此外,SH-AWD系统的坡道逻辑也做了进一步的改进,可根据倾斜坡度自动调节前后扭矩的分配。它还与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互相补充,极大提高了安全性。

  本报记者 高杉 摄影报道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