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推荐 9年桑塔纳5万元可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9:03  金羊网-新快报

  这是一辆2001年的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00,1.8L手动挡银色,由本报于去年12月份邀请专业评估师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评估,当时的综合评估价是4.5万元。据了解,该辆车的行驶里程仅为6.6万公里,低于同一年份车辆的平均数。毕女士介绍,车辆主要用于上下班代步,9年来对车爱护有加,保养记录、费用清单齐全,只是苦于现在广州交通堵塞,手动挡使用不方便,因此打算忍痛转手,5万元即可成交。

  从参与本报的免费评估,到考虑转让,毕女士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来“痛下决心”。感兴趣的读者请尽快通过本报“二手车交易评估台”留下联系方式联络我们,我们将为你提供与车主面对面的机会促成最终的交易。尽管这款桑塔纳2000的车龄有点长,但是车况保持得非常好,就连评估师看了都赞不绝口,认为十分值得推荐。 (陈镟)

  评估报告

  车辆:桑塔纳20001.8L手动挡银色登记日期:2001年下半年

  行驶里程:6.6万公里

  排放标准:欧II标准

  配置:1.8L四缸直列纵置电喷8气门(俗称小机头)、5MT手动变速器、深色真皮座椅、ABS、电动门窗等。

  静态评测:车身漆面完好,四轮钢圈没有丝毫划损痕迹,内饰保养非常干净,仪表台指示及其它一切功能操作正常,大梁四周未见碰撞痕迹

  动态评测:空挡启动,发动机怠速稳定,换挡行程平顺正常,提速动力平均,制动及手刹响应灵敏,启动空调制冷效果明显,风力调节挡位分明,行驶过程底盘及各构件严实,没有异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