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X460上市 雷克萨斯新车“批发”上市忙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晨华

  在过去的一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的步伐近乎激进,这似乎不像是保守的丰田的作风。《新快报》汽车测评记者盘算了下2009年雷克萨斯在中国上市的新车,全年下来竟然有10款之多。无论是和丰田,还是和同级别的其它豪华车品牌--尤其是那些日系豪华车品牌比起来,雷克萨斯的新车推进速度实在让人感到惊叹。

  26日,全新雷克萨斯GX460赶在2010年首月上市,这款在去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重磅车型,其售价为116万元。

  GX460配置相当豪华

  作为2010年新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车,GX460继续打着雷克萨斯一如既往豪华的招牌。该车车身尺寸为4805mm/1885mm/1885mm,轴距为2790mm,其最小离地间隙有215mm,接近角和离去角为28.9度和26.2度。动力方面,采用型号为1UR-FE的V8DOHC32气门带双VVT-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296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438N·m/3500rpm,最高时速为175km/h。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另外新车采用全时四驱,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挂后带稳定杆的四连杆空气悬挂系统。

  此外,安全配置上新车可谓是装备齐全,预碰撞安全系统、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多路况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辅助系统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很好地保证了各种路况下的车辆行驶,另外十个SRS安全气囊、儿童座椅固定系统以及预碰撞安全带起到了更好的保护乘客的作用。从上述配置和最终定价来看,这款定位相当豪华的SUV的市场潜力很值得期待。

  2009年新车不断

  2009年雷克萨斯居然有高达10款新车上市,其新车发布的数量和密度堪称国内豪华车品牌之首,甚至和国内一般的汽车品牌相比,也要高出很多。从最低档次的ES240到超级豪华跑车LFA,雷克萨斯去年高密度的“动作”,最快曾在两天之内上市了两款新车。这些无疑表露出雷克萨斯急欲“深耕”中国的决心。

  在2009年,雷克萨斯还迎来了一个跨越式的发展里程碑。10月30日,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10万辆。自2005年2月进入中国以来,雷克萨斯仅用了56个月,就已实现累计销售10万辆。截至2009年10月,雷克萨斯已在全国44个城市建立了55家4S店,目前雷克萨斯已先后向中国引入了旗下LS、GS、ES、IS、LX、RX、SC等共十大系列13款车型。雷克萨斯已经迅速蹿升成为国内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

  2009 年雷克萨斯中国上市新车一览

  时间 车型 售价

  1 月 20 日 GS 450h 售价 89.8 万元。

  3 月 25 日 全新 RX 350 售价分别为 79.2 万元和85.8 万元。

  6 月 5 日 IS300C 硬顶敞篷轿跑车 售价为 67.3 万元。

  9 月 8 日 全新 ES 350 及 ES 240 售价分别是 65.1 万元、61.6 万元、46.8 万元及 39 万元。

  9 月 25 日 新款 GS300 运动型豪华轿车 售价 66.2 万元。

  11 月 1 日 新款 LS460L 售价分别为 156.8 万元、148.8 万元及 139.8 万元。

  11 月 2 日 新款 GS450h 售价为 94.1 万元。

  12 月 1 日 新款 LS600hL 售价 207.3 万元。

  12 月 8 日 新 RX350 典雅版 售价 72.5 万元。

  12 月 15 日 高性能双座超级跑车 LFA 售价 598.8 万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G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