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H30今日在成都宣布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55  成都商报
风神H30
风神H30

  今日下午,东风风神将在成都举行其第二款车型———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其市场价格将在会上揭晓。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上市发布会以“从容进取 自由人生”为主题,意在宣扬H30的自由驾驶乐趣和自在驾驶感受。H30是一款两厢中级车,该车于去年12月29日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武汉工厂下线。该车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为卖点,结合了日系和欧系车的优点,强调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和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

  据了解,风神H30的车身尺寸较大,属于大两厢轿车,其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采用了BOSCH的电喷技术,自动挡车型则搭载日本爱信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变速箱有雪地和运动等换挡模式。H30同时强调安全性,据介绍,其配备了21项主动安全配置以及侧气囊等10项被动安全配置。

  东风风神副总经理李春荣曾经在下线仪式上向本报记者透露,之所以将H30的全国上市活动选在成都,一方面是因为西部地区是东风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另一方面是H30“从容进取、自由人生”的产品主张与成都人自在的生活方式高度吻合。成都有容乃大的氛围、海纳百川的风俗……无一不映射出悠然自得的自由风情。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