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新车难提车二手车看卖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37  成都商报

  要是在一个多月前出手买那辆2007年12月上户的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冯强(化名)也许可以少花至少5000元。记者近日调查发现,成都二手车市场目前交易量上升,不少类型二手车辆都有小幅上涨,而10万以上的中高端车辆涨幅最大,普遍在1000~5000元之间。就其原因,有业内人士分析,还是供求关系在起决定作用,除了市场上对中高端车辆的需求较多外,目前中高端车新车难提,缺少现车的情况也是二手车行情看涨的重要原因。

  买辆二手CR-V

  比一个月前多花5000元

  冯强其实很早以前就很中意本田CR-V,“动力还可以,一般的接待还拿得出手,也能满足自己出去户外运动的需求。”冯强说,本田CR-V新车裸车在市面上的价格24万多元,这对他来说稍微有点高。

  “我这里刚好来了辆本田CR-V,你想不想看下嘛?”就在几天前,冯强一个做二手车生意的朋友给他打了个电话,因为朋友说车还算新,2007年12月才上的户,行驶里程也不是很多,保养不错,冯强决定去看看。

  “的确很满意。”冯强说,看了车后觉得这车就是自己的了,于是谈了价格,最后以20.5万元成交。“我的朋友也很耿直,说这车要是在一个月前买,肯定要少收5000元,因为一个月前的CR-V相对要好收购得多。”冯强说,尽管如此,自己也不后悔,因为新车加上上户等各种手续费,至少要27万,自己相当于少花了7万元,得到了同一款车。

  卖二手科帕奇

  比一个月前多赚5000元

  成都众杰二手车公司总经理刘华这几天都比较忙。“我还在白家为一辆车上户呢,你稍等我20分钟。”1月21日下午5点,当记者如约来到刘华公司所在的长益路时,刘华还在忙着,这个月的销售情况在刘华看来的确比较好。

  “10万元以上的车体现得突出一些。”刘华说,这些中高端车目前在市面上相对较少。不久前,刘华收购了一辆雪弗兰科帕奇。“是一个做保险公司的经理,他觉得车的动力不够,希望换个动力更强劲的,就把车出手给了我。”这辆科帕奇新车裸车价格约22万元,是2009年1月上市的,保养得很好,里程也不多,比起新车并没有什么太大差异,于是就以18.1万元买入。

  “我当时想,这车出售后最多可以带来5000~6000元的利润,没有想到更多。”刘华说,在收购这辆车后,就有很多人对它感兴趣,人来了一拨又一拨。最终,一个甘肃的买车人看中了它,以19.38万元买走了。“纯利润就有12000元,差不多比预想的多赚了5000多元。”刘华对这次生意相当满意。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