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晶锐全系无现金优惠 送路桥费交强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6:14  易车网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周末到汽博中心参加新春车展,购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轿车,可获赠全年路桥费、交强险。此外,购昊锐可得惊喜礼包。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晶锐 1.4L 手动晶灵版 2008款 9.29万 9.29万 赠全年路桥费、交强险
晶锐 1.4L 手自一体晶享版 2008款.。. 11.29万 11.29万 赠全年路桥费、交强险
晶锐 1.4L 手自一体晶致版 2009款.。. 9.39万 9.39万 赠全年路桥费、交强险
晶锐 1.4L 手动晶致版 2008款 8.19万 8.19万 赠全年路桥费、交强险

斯柯达Fabia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

  晶锐拥有和POLO一样的平台技术,三围3992/1642/1500MM,因为在长度、高度、轴距方面都超过了同门兄弟大众POLO,因此在空间方面比POLO更有优势,后排空间也比POLO宽松了许多,成为晶锐一大卖点。其1.4升引擎在5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63KW,在375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30N.m,1.6升引擎在50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77KW,在38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155N.m。发动机功率虽然不够强劲,但在重庆的城市坡道上已是绰绰有余。

  晶锐是一款带有东欧风情的德系车,属于捷克斯柯达旗下的A0级小车,与同属于大众集团的polo属于同平台的产品。不过,相比polo,斯柯达晶锐在空间上更加具备优势,对于日常家用也更加合适。

  在动力系统方面,晶锐采用了与polo相同的动力配置。相比其它同级车型,晶锐1.4升发动机在技术上并不具备优势,但得益于与变速箱匹配良好,因此晶锐也具备不错燃油经济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