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导购 SUV将狂野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7:56  长江商报

  春节的到来,意味着2009年的逝去,在我们回首过去一年的经历时,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楼下、街头、身边,越来越多的SUV车型或停或行,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有那么一些人,尽管每天以职业化的形象穿梭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内心却始终拥有着对不羁的渴望和对自由的向往。如果说,可以让他们平静表面下的狂野得以释放,还有什么比SUV更为适合?

  本报记者  任爱民  张伟

  广汽丰田汉兰达:细分市场无敌手

  参考价:24.88-42.98万

  2009年,国产汉兰达的出现让国内车市出现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作为国内首款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率先融合了豪华轿车、高级SUV和高端MPV三种车型优势,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豪华的驾乘舒适性”等用车需求。而由于性能满足了消费者、品质征服了消费者、服务感动了消费者、性价比打动了消费者,这款车获得了媒体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刮起“汉兰达旋风”,成为2009年度SUV奖项的最大赢家,一举囊括了70多项年度SUV桂冠。汉兰达在上市首月销量、上牌量双双登上了大中型SUV市场冠军宝座,从目前订单超过3万的情况看,汉兰达短期内没有挑战者。

  东风本田CR-V :城市公路上的多面手

  参考价:21.78—25.28万元

  CR-V自1995年上市以来,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2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本田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东风本田新世代CR-V是本田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完成了理念与实际的突破性飞跃。

  目前,东风本田CR-V已成功跨越年销量10万辆,而且坐拥七个 NO.1,这在SUV市场都堪称奇迹。对于东风Honda而言,小市场大份额再次得到市场验证!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SUV市场或将引领整个车市的大变革!

  东风日产奇骏:户外个性化的舵手

  参考价:20.78—26.98万元

  一直以来,日系城市SUV在市场中始终占据领跑者的地位,东风日产奇骏2010款也以坚持自己所追求的个性,俘获了崇尚个性人群的芳心。据了解,奇骏在开发的时候秉承性能优先,呈现出方正硬朗的外形特征,直线感的外观在突出造型上力量感的同时保持了鲜明的高品质格调,充分满足个性更加独立、刚毅,追求纯正SUV体验的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为热衷户外休闲的城市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在让驾驶者感受到出色越野能力的同时,获得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北京现代途胜:

  车坛SUV“常青树”

  参考价:15.48-22.68万元

  在中级SUV车型的排名中,上市3年的途胜仍旧坐稳销量前3强,观其原因,途胜在舒适性和经济实用性上更优一筹,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其他城市SUV不同,途胜采用了“适时智能驱动系统”,可以让驾驶者根据路况条件,自由选择“四驱”或“两驱”试驾。这样的变换调控,可以降低驾车的总体燃油消耗,更显其经济性。 另外,途胜紧凑的车型设计、经济适用的动力系统、宽大可调节组合的空间设计以及一系列人性化的配置,使得途胜在兼顾城市出行、户外出游的同时,也成为SUV市场中具有经济实用性的车型,与当下汽车消费需求相契合。在过去一年中,途胜创下了全年销量4万余辆、月销量近4000辆的好成绩。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