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迎春节送吉祥 订车送新春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20  太平洋汽车网

  别克作为上海通用的强力品牌,其市场举动一直备爱关注。近日,记者从济南盛和别克4S店获悉,从1月15日到2月14日,盛和别克4S店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盛和迎新春,福虎送吉祥”岁末感恩活动,在此期间来店订车的顾客均可获得盛和别克4s店免费赠送的“新春大礼包”一份。活动期间,凡是到店客户均可获得盛和别克4S店免费赠送的新春福字一对!期间到店试乘试驾者或者介绍新客户来店订车者将参加“福虎送吉祥”幸运大抽奖活动,中奖百分百!

  1999年4月,上海通用汽车开始正式投产三款中高档别克中型轿车:别克新世纪,别克GLX与别克GL。2000年5月,上海通用汽车又推出了为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而特别设计的别克GS轿车和中国首辆公务商务旅行车别克GL8。同年8月,一款较小排量别克G型车面世,成为别克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上海通用汽车的首款紧凑型轿车 - 别克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于2001年6月起上市。如今,别克在中国推出的车型有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林萨大道等。

  编辑点评: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盛和别克4s店特别推出了精英至尊版新君威、豪华至尊版新君越、畅享尊贵版凯越、礼惠特享版凯越、震撼影院版凯越!选择是多样的,再加上礼包的优惠,商家可是看上了“新春促销好时节”。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