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68万~6.88万元 雪佛兰新赛欧突破小车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赛欧
新赛欧

  伴随著名音乐人小柯最新原创歌曲《多好啊》的优美旋律,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年1月11日成都全球首发,并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五款产品分别是5.68万元的1.2L SL MT手动温馨版、5.78万元1.2L SE MT手动时尚版、6.18万元的1.2L SE MT手动理想版、6.48万元的1.4L SE MT手动理想版和6.88万元的1.4L SX MT手动优逸版,并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新赛欧的上市,不仅标志着曾经创造汽车业神话的“赛欧”王者归来,更预示着当前以自主品牌为主导的7万元以下小车市场格局将迎来突破性改变。

  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专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对他们来说,安全、油耗、空间、质量和用车成本,是他们心中对一部理想家轿的最大期待。

  雪佛兰新赛欧的外形传承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饰设计匠心独具;作为家轿,为全家五口人营造尽可能宽敞的宜人空间。用心巧妙的人性化设计,让全家三代人的随身物件在24个储物空间内各得其所;新赛欧凭借全新开发的1.4L S-TEC III和1.2L S-TEC II汽油发动机,完美实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目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4.3kW/L和53.1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和5.9L,排放达到欧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达到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车身结构采用通用专利安全笼式车体设计,用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熔炼出刚硬自强的整体车身。

  雪佛兰新赛欧打造小车市场品质价值全新标杆,体现全球品牌高标准。

  根据上海通用汽车的业务规划,雪佛兰新赛欧将在年内实现出口。此次“王者归来”的雪佛兰新赛欧,不仅会在中国小车市场再创奇迹,更是有信心将舞台放向更高、更远处!(钟昆)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