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雪铁龙小型豪华车DS2最新设计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3:55  新浪汽车
雪铁龙DS2
雪铁龙DS2

  近日,法国雪铁龙汽车表示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小型豪华车来丰富其DS产品线。需要说明的是,DS系列车型作为雪铁龙豪华系列车型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舒适、奢华的驾乘感受。这款全新车型被称作DS2,是一款基于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所展示的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设计和研发的。从这张被曝光车型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即将量产的DS2保留了Revolte概念车原有近似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弓形的前组合大灯(带LED照明灯),将多种复古设计元素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尽管这款DS2在车身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了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型和雪铁龙2CV的经典特征,但是,这款全新小型豪华车较前两者的外型设计更加精致。同时,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样式简洁紧凑的后组合尾灯和保险杠较概念车型未来感十足的设计风格更加实用。

雪铁龙DS2
雪铁龙DS2

  在动力方面,了能够合理节省研发费用,新车型将使用雪铁龙新C3车型的生产平台以及发动机系列。这将包括一系列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的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4升排量HDi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2千瓦)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