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提前拨款9.38亿美元给欧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30  盖世汽车网

  Jennifer Jiang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于1月15号表示,尼克赖利(Nick Reilly)领导的欧宝董事会已经于1月初提前获得了通用6.5亿欧元(约9.38亿美元)的拨款,用于欧宝的日常运费。

  通用表示,这笔资金原本计划在今年4月到7月发放给欧宝的,但是考虑到实际情况,集团决定提前发放资金,以维持欧宝日常运营,直到欧宝筹集到另外一笔稳定的资金。

  通用还透露,欧宝及其欧宝姊妹品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整顿重组大约需要33亿美元。另外,欧宝欧洲各工厂将裁减8000名员工,欧宝比利时Antwerp工厂有可能关闭。因此,为了避免本国欧宝工厂遭受裁员损失,欧宝欧洲各工厂所在地政府不得不密切关注欧洲所需的整顿费用、以及欧宝董事会的决定。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