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车应接不暇 1月份即将上市新车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走过意外红火的2009年车市给各大汽车厂商在2010年的产品战略上吃了一个定心丸,因此在2010年伊始就有大批新车陆续上市,上市的步伐相比以往愈加密集,作为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将有更多的选择,这当然是个好事,现在我们来看一下,1月份剩下的2周还有哪些新车即将登场(按上市时间排序)。

  1月18日  新马自达3两厢

图为新马3两厢
图为新马3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马自达3两厢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尺寸有所增加,整车尺寸达到4490×1755×1470mm,引进到国内的车型只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1.6L发动机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9kW,最高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配备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最高扭矩182Nm。

  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水平式前氙气头灯组合,保证了消费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另外,分体式尾灯、后扰流板和新式铝合金轮的配备,使这款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内饰依然采用了黑色真皮座椅,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电动座椅带记忆及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系统、10高保真音响组合、蓝牙、IPOD接口、导航系统以及感应式雨刷等舒适性配置。

    1月20日 宝马X1

图为宝马X1
图为宝马X1     (配置 图库 口碑)

    宝马X1的外形尺寸为:长4454mm、宽1798mm、高1545mm,轴距2760mm。宝马X1和x3同样采用了宝马3系(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的E90平台,虽然4454mm的车身长度比3系短了一些,但轴距都是2760mm。由于和现款的3系轴距相同,X1乘客的腿部空间应该和3系类似,但由于车身更高因此X1头部空间的表现相信会比3系车型更加出色。

    宝马X1按照定位来看,是宝马X系家族中“最小的小弟弟”,因此可以预见,宝马X1的价位将更具亲和力,但但考虑到X1和目前市场上面正售的X3无论是外形还是尺寸都非常接近,那么宝马进口X1的目的是否因为X3国内表现平平,而以取代它呢?一切都看他上市后的表现吧!

  1月21日 起亚速迈

图为起亚速迈
图为起亚速迈     (配置 图库 口碑)

  速迈有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配备银黑混色花瓣式17英寸轮毂。该车有9款颜色可选。内饰上,全黑真皮座椅与深红色的中控台搭配,采用大量亚光装饰件,装备一键启动智能钥匙、MD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预警系统、碰撞自动开锁系统等丰富的科技组件。另以2.0L车型为例,主要安全配置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主动安全头枕。舒适性配置有真皮座椅、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全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一键式启动,以及音乐节奏照明前车门扬声器。

  1月23日  英朗上市

图为别克英朗
图为别克英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别克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419mm 1814mm 1487mm,轴距2685mm,在同级别中超越高尔夫6和BMW 1系;内饰做工精细,风格和新君威如出一辙。此次上市的别克英朗预计将推出1.6L、1.8L自然吸气和1.6T 3种排量共5款配置,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之间。别克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419mm 1814mm 1487mm,轴距2685mm,在同级别中超越高尔夫6和BMW 1系,遥遥领先;内饰做工精细,风格和新君威如出一辙。动感基因无处不在、搭载和新君威相同的1.6T发动机,都是英朗的迷人之处。

  英朗填补了别克在新君威与新凯越之间的产品空白,丰富壮大了别克的产品结构和阵营。市场定位偏重操控性和轿跑运动风格的时尚青年,对手直指人气爆棚的高尔夫6。如果能给出合理的售价和充足的现车,性能不凡的英朗很有潜力在车市获得出色销量。

    1月23日 陆风X8柴油版

图为陆风X8
图为陆风X8       (配置 图库 口碑)

    陆风X8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放的外表,简洁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在空间上,陆风X8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动力上,陆风X8装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VM发动机。

  1月25日 标致408

图为标致408
图为标致408

  标致408是目前所以即将上市新车里面最为神秘的车型,其相关报道很少,目前只知道的消息是其车长达到4680mm,宽度为1815mm,高度为1525mm,轴距为2710mm。宽适的车型,将使得人们有更多空间来放置物品和方便亲朋好友乘坐。除了空间外,标致408在动力上将搭载目前标致308上搭载的成熟传统系统,发动机有1.6升和2.0升机型,而变速器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传递系统在PSA国产的多款车型中都有使用。

  1月26日  雷克萨斯GX460

 

  LEXUS雷克萨斯GX系列车型定位于LX系列全尺寸大型豪华SUV及RX系列豪华SUV之间,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第三款豪华SUV产品。自2003年在北美推出第一代GX车型以来,LEXUS雷克萨斯即将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前瞻性地开创了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并引领着这一领域车型的发展方向。全新问世的GX460秉承了前代车型硬朗的外型和出色道路通过性能,致力于为每一位乘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激情驾驭体验。

雷克萨斯GX460
雷克萨斯GX460    (配置 图库 口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