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比亚迪经销商举办F0限时特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想买超炫外观、超省油耗、超高性价比的时尚微轿比亚迪F0,不必等到发年终奖!云南森迪为你一步省到底,元月23日,参加比亚迪F0限时特卖会,即可以超值价格把F0开回家,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为庆贺比亚迪汽车销量首次进入国内轿车销量前三甲,F0首次进入单一车型销量前十强,云南森迪比亚迪4S旗舰店将于1月23日下午在店内举办“2010风暴 全城特卖——比亚迪F0限时特卖会”回馈客户。活动当天,将现场揭晓最具诱惑力的比亚迪F0特卖价格,客户还可参加抽奖获取装饰精品大礼,未中奖客户可用超低价格购买特价装饰精品。

  特卖活动仅元月23日一天,并只限定网站客户报名参与,未预先报名者不能现场参加且不能享受当天特卖价格,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元月22日下午,报名参与方式:发送短信至15974838858,注明欲参与比亚迪F0限时特卖会,并告知你的联系方式和欲购车型。

  云南森迪比亚迪4S旗舰店

  地址:昆明市广福路省公安厅斜对面(前卫西路与广福路交叉口)

  市内可乘112、152、137公交车至湖畔之梦小区往东前行500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