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6L无现金优惠 购车优惠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6:50  易车网

  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就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虽然价格稍高,1.6L发动机技术也不是最先进,但是大众的品质和严谨的做工,使得速腾在紧凑级车型中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速腾1.6L元旦过后开始现出小幅优惠,购买购置税优惠25%。

速腾1.6L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手动时尚 13.38万 13.38万 购置税优惠25%
自动时尚 14.48万 14.48万 购置税优惠25%
手动舒适 13.68万 13.68万 购置税优惠25%
自动舒适 14.88万 14.88万 购置税优惠25%

图为速腾
图为速腾

  降价原因:元旦前很多消费者都赶着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购车潮得到释放,虽然还有很多消费者还在等待春节前提车,但相对之前还是有一定的减少,商家显出优惠吸引消费者关注,幅度应该在年后还加有一定的增加。此外速腾在保养方面,享受2年6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20元上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