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汽车计划推出全新RX-9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53  新浪汽车
马自达RX-9
马自达RX-9

  新浪汽车讯 在2011年来临前夕,我们曾经过全新马自达RX-7跑车计划在2011年上市,并有望取代现有的马自达RX-8车型进行过报道。现在,根据英国知名汽车杂志《Cars》的最新报道,马自达还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RX-9跑车,这款车型的产品定位将是马自达系列跑车的旗舰产品。

  早在2009年初,坊间就有关于马自达将推出全新RX-9跑车的传言。随着RX-8面临停产,全新RX-7和RX-9跑车将推出等消息的不胫而走,马自达汽车的全新跑车产品离我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近。全新马自达RX-9预计将会搭载新一代的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0马力。同时,全新跑车还将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采用大量先进的技术,预计RX-9的燃油经济性将比装备传统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跑车节油20%左右。在价格方面,新款马自达RX-7的售价预计将会在2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22万元),而作为马自达跑车产品旗舰车型的RX-9价格可能将会在3.5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38万元)。随着这两款全新跑车的上市,不仅仅丰富了马自达汽车的产品系列,还十分有助于提升马自达的品牌形象。(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