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时代:掀起中高档轿车大空间和科技化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7:03  新浪汽车综合
蒙迪欧-致胜外观

  随着2009年初,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式发放3张第三代移动通信(3G)牌照,人们开始惊呼我们已经进入3G时代。3G时代我们可以在汽车里用手机进行视频会议;可以在出行的过程中上网查找及快速下载所需的资料;可以在汽车里用手机完成网络订单交易。总之3G时代我们可以在汽车里面方便快捷全方面的办公。毫无疑问,3G时代的到来提升了广大社会精英的办事效率。而要赢在对手前面,选择一款适合3G时代的办公汽车毫无疑问至关重要。

  2009年中国进入3G时代:3G是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3G时代可以更快速的上网 ,手机可以实现视频通话、电视、无线搜索、购物、网游以及快捷的收发邮件、照片、报表等一系列办公功能。此时车主已经能够在汽车里面实现所有办公功能。中高档轿车开始由驾驶和乘坐工具变成了移动的办公室。

  3G时代快捷的办公方式并是视频会议,此时中高档轿车前后排空间就成为选购轿车的重要因素。作为3G时代时代的代表车型之一,2010款蒙迪欧-致胜(配置 口碑 论坛)4854×1886×1495 mm的长、宽、高设计以及2850mm的轴距设计使其拥有同级车中领先的车内空间,从而为中产阶级精英们提供了自由、惬意的车内空间。

蒙迪欧-致胜内饰

  3G时代智能化轿车成为主流。匹配了大屏幕触摸式彩色液晶显示屏(以往车辆大多只匹配单色液晶显示屏或者非触摸的彩色显示屏),GPS导航系统、车载蓝牙免提、定速巡航、智能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人机信息交互(HMI)系统等众多人性化科技配置的蒙迪欧-致胜也因此成为了3G时代的热门车型。尤其是2010款蒙迪欧-致胜匹配的彩色液晶显示屏HMI(Human-Machine Interface)系统则实现了人与车之间的对话功能。车主可通过系统,轻松掌控车辆状态信息,如定速巡航设置、蓝牙免提设置、空调及音响的设置等,堪称3G时代智能化轿车的典范。

  编后语: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中国开始进入1G时代: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只能进行语音通话。这一时期的轿车在功能上更多的是用于出行。90年代中后期中国开始进入2G时代:第二代GSM、CDMA等数字制式手机便增了接收数据的功能,可以语音通话,可以收发短信、彩信,可以如接收电子邮件或网页。这一时期的社会精英一些简单的办公已经能够在出行的汽车里实现。3G时代中高档轿车开始由驾驶和乘坐工具变成了移动的办公室。因此此时购买中高档轿车前后排空间和智能化设计就变得尤为重要。可以说,3G时代掀起了中高档轿车大空间和科技化热潮。很好的融合大空间和科技化装备,满足办公和驾驶的双重需求的长安福特2010款蒙迪欧-致胜并是3G时代时代的代表车型之一。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蒙迪欧-致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