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奥拓重庆无现车 价格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小编在长安铃木重庆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车源十分紧张,暂时没有现车也没有现金优惠。目前购买的顾客需要预定,定金为3000元,订单已经排至明年三月份左右,如想在一月内提现车的话,需加价三千。曾经微型车中的销量冠军奥拓终于旧貌换新颜,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上市了。新奥拓一改老款奥拓方方正正的风格,圆润可爱的外观和浅米色和谐的内饰深得时尚女孩子们的喜爱。

  新奥拓改变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完全找不到老奥拓的影子,更加圆润,时尚。时下流行的元素应用其中,大嘴的设计使可爱的前脸多了几分大气。头灯的设计可以说是新奥拓头部最出彩的部分,椭圆形的造型加上上突的转向灯,看起来十分的俏皮。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的圆润可爱造型有些出入,线条显得更硬朗。尾门的设计采用切割线条,整个尾门俨然一个平面。向后突起的后保险杠面积很大,下部突出的棱线设计使车尾的线条跟加多变,为整个尾部设计增色不少。

  而新ALTO的设计更是特别强调了环保理念:新ALTO带来了应对全球变暖的三项独特技术,即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的车身结构、全新开发的发动机。其中,以卓越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的车身设计,可令风阻低至0.3;大量采用高强度钢作为车身主要材质,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而铃木全新开发的K10B发动机,更是达到了苛刻的欧5排放标准。可能有些消费者觉得新奥拓和自主品牌的微型轿车相比售价略高,但新奥拓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均采用进口方式,所以均衡来看售价还算合理。

  小编点评:

  新一代奥拓,在外观上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发生了改变,虽然在空间、及配置上与其他竞争对手并没有拉开明显的差距,但在动力和操控上我们看到了铃木出色的一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