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郑州最高优惠5600元 5.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1:41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汽车讯】 近日小编从长安铃木河南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全系优惠5600元现金,1.3雨燕豪华版优惠3800元,但1.3超值版提车需加2000元装饰,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具体降价
具体降价措施
雨燕
雨燕

  从外形上看,雨燕模仿MINI cooper的痕迹甚浓,虽然对此外界评介也有点贬褒不一,但这的确为长安铃木带来了不少人气。雨燕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这也是铃木的运动型轿车在欧洲博得好评的特点之一。大尺寸的车轮被尽可能布置在底盘的四个角上,这使得雨燕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得发挥。

  雨燕的内饰采用了欧洲风格的双色方案,以灰色调为主,这可能是厂家为了突出雨燕的运动感和驾驶乐趣,才这样设计的。

  具体价格,以当天到店为准。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