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版乐骋优惠1万 送差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7:35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行情】润艺天成年前特推出2010年贺岁版乐骋,原价7.99完,现价6.99完。同时,店里将为您分担税率上调部分差额,双重优惠等您拿!

新乐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4 舒适手动版 7.99万元 6.99万元 1万

图为新乐骋

  雪佛兰乐骋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挺拔,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时尚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造型,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高穿透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极具冲击力;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立体圆筒尾灯与剑眉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多处采用切面设计的后保险杠,使整个车尾更加时尚立体有型。

图为新乐骋

    乐骋的造型流畅、丰满,与其他小型车相比,显得更为厚实。空间方面,凭借2480mm的轴距和1.5米的高顶设计,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多达5种的座椅组合方式使空间利用率得到完美提升,最大1190升的后备箱空间也排在同级车前列。此外,油箱门遥控开启装置、行李厢遥控开启装置,大大提升了舒适和方便。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