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70自动挡少量现车 仅剩黑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1:10  易车网

  【济南易车网讯】易车网编辑从山东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自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以来,现车一直供不应求,临近年底,到店垂询的客户明显增多,奔腾B70显得更加紧俏了,目前店内仅有黑色奔腾B70自动挡车型。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奔腾B702.0 AT 豪华型 15.58万 15.58万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上市以来,奔腾B70的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

  

  保养方面,奔腾B70车型享受2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8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售后计算为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