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捷豹XJ即将长沙上市 全景奢华版售19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28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新捷豹XJ
图为新捷豹XJ

  本报长沙讯   自1968年诞生以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的XJ车系以其标志性的流畅线条和动感性能,成为每个时代的奢华符号。四十多年后,秉承锐意设计理念,全新XJ再度颠覆世人想象。12月20日,捷豹在长沙奢华地标美美百货举行首发会。

  新捷豹XJ在视觉上彻底颠覆传统:侧窗的长泪滴形构造、几乎隐形的D柱设计搭配革新性的全景天窗,使车身姿态更低、线条更流畅,车内乘客还可以享受到更多光线;犹如雕刻出来的车身线条也投射出肌力十足的视觉张力,前轮的超低线条突出了车型的前倾姿态,在兼具设计美学与乘客舒适的同时达到0.29的风阻系数。

  新捷豹XJ搭载5.0升V8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源自航空科技的新一代铝镁合金车身,使汽车性能、操控得以大幅提升,还能提供更为卓越的强度、品质与安全性;100%可回收的车体,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抢占先机。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表示:“车不仅承载了个体的重量,还承载了个人的观念、个性、爱好、品位。捷豹品牌的骨子里就具有一种卓尔不群的生活格调,而全新XJ可以说是一只真正现代迷人的豹子!超凡的动感表现、艺术品般的精湛工艺以及激情而优雅的设计美学,绝妙展现车主独到的生活品位。”湖南中汽南方负责人表示,全景奢华版售价为198.8万元,预计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在湖南上市销售。虽然还需数月的等待,目前已有3位消费者预订了这款新车。

  记者喻志科 唐洁琼 余志敏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