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进口车盘点 运动时尚是卖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7:45  新浪汽车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性增长,中国汽车市场出现蓬勃发展的局面,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品质的需求也随着眼界的放开和兜里银子的充盈而逐步提高,为此,进口车变成为中国车市中的一股强劲势力。

  东汉末年分三国,风火连天不休。如今,国际车坛齐聚华夏,有谁来煮酒?三国中写尽无数英雄,其中最为深刻的就是“五虎将”,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笔者想借喻与车,使文化中西合璧,坐而论道,进口车坛“五虎将”。

  进口新Mazda3-马超

  价格:15.00万起

马超
马超

  狮盔兽带锦少年,铁骑飞渡堑水间。渭水战虎血飞溅,横枪立马蜀关闲。

马自达3
马自达3

  “面如冠玉,虎体猿臂,彪腹狼腰,声雄力猛。”这是三国中描述马超的词句。而新马自达3也有着马超一般的个性气质。外观造型线条更加锋利,前进气格栅的极具攻击性,特别是那叶状大灯凸显了新马自达3的锐利,车身线条上扬加之尾部大尺寸上挑车灯和双排气筒设计,力量感十足,犹如马超般面锦、壮阔。其配备的DSC稳定系统,装配2.0L、2.3L、2.5L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提供的强劲动力,真如同沙场上的马超,声雄力猛。

  可谓刚勇十足,拒绝柔情。

 

  标致207cc-赵云

  价格:25.50万~29.50万

赵云
赵云

  百万彪军如山涌,常山子龙自逞雄。甲袍狂染万家血,银枪扫插破山洪。赵云乃玉树临风,文武双全之常胜大将。207cc也有着如赵云一般的气质。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年轻有为——它有前卫的设计,锐利的前灯组和充满张力的前引擎盖曲线,描绘出其英姿勃发的年轻气质。同时,敞篷的车辆特性让207cc充分展示其开放的英雄胸襟。25秒钟流畅的开合顶棚,又仿佛子龙将军的张弛有度,少年老成的大将风度的真实显现。

  英勇十足——子龙之所以能笑傲疆场,百战不殆,就是他有一个坚毅而澎湃的心。同样,207cc也拥有一颗动力之心,带有可变正时系统的1.6t燃油直喷发动机,配之技术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能爆发出150马力的动能,犹如将军坐骑“白龙驹”的威名。

  刚柔并济——子龙在当阳长板坡单骑救阿斗,千古美名扬。207cc也同样周到,它并没有因为其敞篷的特质而减弱了安全性,其位于后座后方的防翻滚保护装置,在车辆可能发生翻滚时可快速提升以保护我们。欧洲安全测试5星的加冕更凸显其“上将”本质,用刚强之身护卫幼年孩童,尽显其刚柔并济。

 

  大众R36-黄忠

  价格:49.00万~51.00万左右

黄忠
黄忠

  金锁甲中霜雪凝,两臂尤有力千斤。汉中驱虎统天兵。不负千古虎将名。

帕萨特R36
帕萨特R36

  年近六旬有万夫不当之勇,骑射之术天下无双就是黄忠的写照。大众在车坛有着百年常青树的美称。R36的外形诠释着大众的低调,只有在运动型贴地的保险杠、标志般的蓝色刹车卡钳和低调的鸭尾翼上露出了其强悍能力的一角,它契合了黄忠沉稳老练但不失猛将本色的人物特性。车头铭牌上的R36对应的潜台词就是3.6L V6 FSI高压缩比发动机,加之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TON全时四驱配合,让低调中的R36有着统领三军的气质。其运动底盘的调教配合EPS电子随速助力,使车辆的循迹精准度犹如黄忠百步穿杨的箭法一样超群。

  其低调的风格和高昂的价格也显示着其车坛将帅般的身份和地位。

 

  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 08款-张飞

  价格:42.19~59.69万  

张飞
张飞

  丈八蛇矛黑面神,阵中喋血人丧魂。万军不敌一夫勇,刃上红尘滔滔滚。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当阳桥前吓退百万兵,翼德莽撞人的形象跃然纸上。而大切诺基就是越野车中的猛张飞,它标志性的7孔格栅犹如猛将军的一部黑钢髯,一对双圆形大灯有如豹头环眼,由直线条构架的车身仿佛钢铁肌肉、铮铮铁骨。这台“猛张飞”的震慑怒吼源于其3.7L V6和5.7L V8的发动机。驰骋疆场的它没有文人柔弱,只有前置四驱和承载式底盘带来的将帅锋芒。在机械液压助力掌控下,操控灵敏的它如张飞手中的丈八蛇矛一般游刃有余。

  这位车坛的“猛张飞”,用大油门的轰鸣声宣布开疆扩土,“越开越野”。

 

  大众辉腾Phaeton-关羽

  价格:79.25万~225.00万

关羽
关羽

  赤兔纵横击长空,青龙偃月映丹凤。冷艳横夺百将首,忠肝义胆万家颂。

<a href=大众辉腾"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1203/2009123163849.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大众辉腾" />
大众辉腾

   一缕美髯,赤面丹凤,青素战袍傲立沙场,关羽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静止中的大众辉腾也有着如同关羽一般的气概,狭长的前大灯彷如一双丹凤;尾部敦厚上翘的红色尾灯映照出赤面的坚毅;5米多的车身与关云长9尺身长相得益彰,显示着大气和伟岸。辉腾有着如关羽一般气势如虹的霸气,3.6L V6、4.2L V8、6.0 W12这三款发动机是支撑这股霸气源泉。其简约的车身线条和浑厚壮阔的车身体积,加之宛如青龙偃月刀般的厚重车门,更显示辉腾的英武之气。最值得提及的就是辉腾的气动悬挂,其自动升降车身高度,带给我们驾驭赤兔马般的行驶感觉。

  低调的华丽,无尽的霸气。

  一腔英雄血,五车显峥嵘。孰是孰非论,留给后人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