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驾视觉明智首选 奥迪TT独占跑车市场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凌驾视觉 明智首选

奥迪TT占跑车市场鳌头
奥迪TT占跑车市场鳌头
奥迪TT内饰
奥迪TT内饰

  文/图 记者罗林

  岁末年关,购车犒赏自己成为不少国人的消费习惯。下面,我们将带你走近双门跑车的经典和畅销之作——奥迪TT Roadster和奥迪TTSCoupé/Roadster。奥迪TT自面世以来一直都受到高端个性消费群体的青睐,目前TT已在进口入门级跑车市场独占鳌头。售价方面,TT Roadster 2.0TFSI指导价为55.5万元;TTS Coupe 2.0 TFSI指导价为65.9万元;TTS Roadster 2.0 TFSI指导价为70.5万元。

  动力:

  百公里加速只需5.2秒

  据奥迪佛山德冠协力销售人员介绍,奥迪TTS Coupé/Roadster配备的高性能调校的2.0TF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FSI燃油直喷技术完美融合,最大功率输出200kW,最大扭矩350N·m,同时,奥迪还为TTS选了一双更快的跑鞋,装备245/40R 18的轮胎,在视觉上将更有冲击力。TTS Coupé由静止到100km/h只需5.2秒,TTS Roadster为5.4秒。奥迪T Roadster配备的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奥迪TT Roadster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5秒。

  操控:

  全铝车身框架操控更敏捷

  三款TT个性化跑车均配备奥迪独有的“ASF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不但具有高强度的安全性,大量铝质材料的运用让车辆的操控更加敏捷。

  最新研发的“奥迪电磁减震系统”提供“常规”和“运动”两阶段阻尼调整模式,可调的阻尼模式能够适应不同驾驶风格及多种路况要求。车身尾部的电动收缩后扰流板可在时速120 km/h时自动打开,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内饰:

  14种颜色任君选择

  外观及内饰方面,TT别致的方向盘等常让购车者爱不释手。TT为购车者提供了14种颜色选择,多种的车身色彩,能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需求。皮革和内饰的颜色也多达五种颜色,完全能根据购车者的喜好,创造一种别致的温馨空间。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