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政府:大众铃木联盟将推动日本汽车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1:45  盖世汽车网

  Jennifer Jiang

  据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日本经经济、贸易和工业部部长Masayuki Naoshima近日表示,大众汽车和铃木汽车间的联盟将对日本汽车产业带来积极影响。

  Masayuki Naoshima称:“铃木和大众这两个汽车制造商各有所长,这种互补关系的联盟可以产生很大的协同作用。接下来如果运营方式妥当的话,可以对日本汽车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月10号,大众和铃木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众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铃木19.9%的股份。

  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与铃木汽车结盟将使得大众汽车在紧凑车型领域迈出一大步,特别是在亚洲新兴市场上。铃木汽车能够从大众汽车高效环保的动力传动系统及柴油引擎、混合动力系统等优势技术中获益。”

  铃木董事长称,双方还将通过共享汽车零部件、联合为海外市场开发车型来产生协同效应。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