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第八代雅阁太原最高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5:19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行情 虽然是中级车中的元老级人物,但是第八代雅阁同样要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近日,小编在走访当地市场时了解到,目前雅阁有较大幅度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第八代雅阁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2.0EXNAVI 21.98万 21.18万 8000元
2.4EXNAVI 24.98万 24.18万 8000元

雅阁

  降价原因:作为汽车消费主流市场的中级车市场从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自然也是价格战打的最厉害的地方。客观的说,雅阁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家用商务两相宜。但无奈它的竞争对手都是有备而来,无论是大气排场的新领驭,凯美瑞还是运动时尚的新君越,致胜,似乎每一个竞争车型都有一个或几个卖点与它针锋相对,面临严峻的销售态势,降低价格提升性价比可能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