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配置曝光 上市时间遥遥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大众-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8%,排名没有变化,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朗逸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为平稳,11月末的美誉度小幅上升,进入12月美誉度则有所下滑。

  朗逸1.4TSI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1.4T发动机和7速DSG将会成为朗逸1.4T的亮点,据悉朗逸1.4T除了动力总成方面的亮点以外,在配置方面也将是的一个重要的卖点。

  朗逸1.4T除了会继续配备会配备MABS系统以外,新车还配备四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保护装置(可溃式脚踏板、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供应以及车门自动解锁设计,此外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R)、NAO陶瓷刹车片等,也首次出现在朗逸车型上面。

  对于朗逸1.4T的上市车友“刘其亮”表示好是好,可就是不知道具体上市时间啊。车友“风平朗静”称等了将近半年实在是等不住了,准备下手1.6的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标配胎压监测 朗逸1.4TSI更多配置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