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车市优惠调查:睿翼降1万 新景程降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04  长江商报

  进入12月,很多消费者开始关注是否年前有更多优惠,但从实际情况看,武汉车市和全国行情一样,众多车型都是有价无货。这种情况下,少数车型的优惠显得非常难得。

  一汽马自达武汉龙泰4S店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5降价1万

  作为“弯道王中王”,睿翼的上市曾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由于产能的制约,一汽马自达始终无法让睿翼全面满足市场的需求,这也让其短期内的降价变得十分难得。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武汉经销商处获悉,2.5L的睿翼终于在年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2.5L的至尊型能优惠10000元左右,送原厂导航,优惠后的价格为21.98万。

  湖北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7000元

  2010款景程对车辆的心脏——发动机及变速箱大动手术,在保留老款景程俊朗外观的同时,提供了更加优异的驾乘体验。上周记者从雪佛兰经销商处得到消息,目前2010款景程除了致真版无优惠之外,其他全系车都有7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还送3000元的礼包,降价后新景程的价格区间在12.29万-15.49万。

  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

  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09款全系九折促销

  作为车市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无疑是众多准车主的理想座驾。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武汉建银销售服务店获悉,由于海马汽车已提前完成厂家销量,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特在年底举行大型的促销活动——福美来年底限量清库9折促销,这让福美来的价格下探到7.81万-9.61万区间。不过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的是,这个九折促销时间只限于12月28日以前,心动的赶快行动吧!

  本报记者 任爱民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