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威现车不足 4S店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01  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电话别克哈尔滨经销商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别克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并无优惠。而且店内现车不足,店内仅有2.0L 舒适版和精英版数台,其余车型均需需预定,订金5000元,大概半月左右可以提到车,特定车型可能会需更长时间。

09款 别克君威 车型

 指导价格

说明 

1.6T 精英运动版 

 19.99

现车不足,接受预定 

 2.0L 舒适版

17.99

 2.0L 精英版

19.99

 2.0T 豪华运动版

25.59

 2.4L 舒适版

19.99

 2.4L 精英版

22.59

 2.4L 旗舰版

24.59

2009年11月27日

  保养方面,新君威1.6T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前两次保养为免费项目。小保养费用大致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500元出头,带T车型则因需使用更好的机油且发动机进口件较多,因此小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接近千元。

  新君威是一款换代中级车,这款车的外形相当的年轻化,同时底盘调校也比较倾向运动风格,市场热度一直很高。笔者估计一定时间内此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近日有意购车的朋友还请到店内了解更多。

  新君威来源于通用在欧洲的产品欧宝Insignia,但上海通用一直强调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是同步开发的,并且经过了中国本土化的调教。作为通用的沧海明珠,欧宝在欧洲市场地位显赫但来到中国就显得有几分尴尬,所以上海通用不愿意将新君威和欧宝Insignia扯上太多关系也很正常。但必须引起我们重视的是,上海通用别克从美系、韩系走到欧系,这是一个全新的高度,而新君威便是在此高度上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