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击年销量50万辆 奇骏、逍客全新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7:49  重庆时报

  尽管10月28日东风日产宣布今年销售计划被调整为50万辆,但据最新的内部消息透露,东风日产今年的销售计划实际已调整到了52万辆,而这两个销售计划的调整日期间隔仅为两天!10月28日,2010款奇骏和逍客分立在雪山之巅,本着“加量不加价”的原则,在增添了诸多豪华装备之后,率先冲入了东风日产新高峰的突击前列。

2010款奇骏、逍客全新升级
2010款奇骏、逍客全新升级

  升级基于车主反馈

  正如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所说:作为城市SUV的典范之作,奇骏、逍客虽然风格各异,但它们的目标消费者拥有相同的精神气质与个性追求。“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急速扩大,消费者由片面追求外形、内饰转变为对外形、内饰和技术性能、内在品质的全方位追求”。

  同时上市发布的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是针对奇骏和逍客车主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和意见反馈之后做出的改进,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

  当然,顺应主流,两款同门车的改进增加了不少豪华设备: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剧院级CD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可伸缩行李箱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此外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更显时尚、动感。

  而逍客2010款,不仅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系统、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更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坐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坐空间进一步提升。

  销售计划两度调高

  在此之前,东风日产提前两月半完成了全年计划销售任务。仅仅时隔不到半月的10月28日,任勇就再次宣布将今年的销售计划提升至50万辆,截止到10月28日,东风日产实际销售量已经达到了42万辆。

  10月31日下午,东风日产奇骏、逍客2010款在重庆正式上市发布,东风日产在重庆的四家店重庆风神、商社西星、重庆盛泰及中汽西南都灵店联合在北城天街举办了盛大发布仪式。

  今年年初至今,东风日产的增长速度用“惊人”二字毫不夸张,而前提是,东风日产是今年年内唯一没有发布全新车型的品牌。依靠八大主力车型,东风日产在今年创造了一个巅峰传奇。本报记者 刘隽刚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