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补贴 西班牙市场汽车销量猛增26.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8:16  深圳商报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日电】(记者 陈海通 报道员 王冬梅)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与汽车销售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该国10月份销售汽车9.82万辆,同比增长26.4%。这是该国汽车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同比增长,增幅高于9月份的18%。

  报告指出,该国政府推出的“2000E”计划在促进市场恢复方面功不可没。该计划始于5月18日,由中央政府斥资1亿欧元,联合自治区政府和汽车制造厂商,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2000欧元的直接补贴。截至10月中旬,全国已有20万辆汽车的车主拿到了补贴,仅10月份的汽车销量就因此额外增加了2.1万辆。

  鉴于“2000E”计划成效显著,西班牙工业、旅游与商务部已宣布追加4000万欧元,将该计划延续至年底,并可能将其纳入明年的财政预算。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