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计划解决电池成本问题以降低电动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外电消息,日产汽车首席执行长戈恩日前称,日产汽车计划解决制造先进电池的高昂成本问题,让公司的全电动汽车具有价格竞争力。

  消息称,戈恩在北京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还为成本削减工作给了大约三年的时间表。戈恩表示,油价可能会是决定这项举措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

  “我们产品需要政府补贴才能令消费者接受的时间还要持续多久?我们认为此类补贴在一段时间内是必要的,公司预计这个时间段是三年。”戈恩说,

  戈恩还表示,日产汽车相信全电动汽车的需求可能会继续增长,由此带来的电池生产规模经济将使得公司和其他厂商能够显著削减电动车的制造成本。

  消息还称,预计技术改进还有助于削减制造锂电池、大功率发动机以及其他制造电动车所需技术的成本。

  据悉,日产汽车计划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展开其电动车产品的全球攻势。此外,公司计划2011年在中国试售Leaf,向中国武汉市政府机关和其他租赁客户推出这款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