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S族群”--试驾Sagitar速腾1.4TS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1:44  重庆时报

  速腾,拉丁名字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相传,射手座是智慧、勇武、热情、自由的武士,它的守护神是宇宙之王宙斯。星座或许只是一个参考值,但可以看出一汽大众似乎赋予了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多人性化的元素。而锁定“S族群”的市场定位,则让人们通过一台普通的车认识到驾驭者所具有的族群特征。

  近日,在美丽的杭州西湖,应一汽大众之邀,记者体验了速腾1.4 TSI DSG所带来的畅快驾驭以及“S族群”的快意人生。

奔腾1.4TSI
速腾1.4TSI

  “S族群”,自我肯定

  速腾“S族群”正是由如此多种特质精英组成的结晶体,但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高度又可衍生出多种不同的解读。

  首先,他们都拥有一辆自己心仪的Sagitar,这可是专属标识。其次,他们尊重标准(Standard)、热爱运动(Sports)、注重安全(Safe),他们讲究风格和时髦(Stylish)、追求速度(Speed)、尊崇社会地位(Social Status)。一个简单而丰富的“S”勾勒出这群人的生活态度和价值取向:用微笑(Smile)坦陈一切,用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Sunshine)掩盖心灵,同时辅以灵魂(Spirit)的交流,在享受自我展示(Show)且追求利益(Sake)的同时给予他人以真诚的回报服务(Service)。

  “S族群”的存在,凸显出这样一辆物超所值的车所具备的特质,能解读驾驭者自我享受和自我肯定的人生态度。

  TSI DSG,张弛有度

  驾着新近上市的速腾1.4TSI DSG,游走在美丽的杭州西湖畔,望着窗外的湖光山景,寂寞反而专注的静静领略“S族群”的内涵。当微风掠过柳梢,车轮轻翼翻转时,DSG双离合7速自动波箱在不经意间提前进入7挡巡航,之前的连续换挡都在转速1500左右完成,仪表显示此时的平均油耗为5.9L,要知道这1.4的“小子”拉动的可是超过1.4吨的“壮汉”,这正是很多年轻精英们的特质,总是用平常心干出不平常的事。

  记者特意将车驶上了机场高速,从而感受现代都市精英们真实生活部分。几乎所有的机场高速都是最拥挤的城市快速通道,在这里犹如一条赛道,正上演着一场各种品牌车型的暗自争斗。“S族群”的人往往在其中是一匹低调的黑马。速腾1.4TSI DSG在涡轮增压下可以达到最佳空燃比(14.7∶1),其扭矩在1500到4500转速区间就能达到200牛·米(90%的扭矩输出),要是再挂上S挡,真正的内涵完全爆发。雨天有刹车盘自动除水功能,还有ESP车辆稳定系统作为你信心的保证。

  速腾“S族群”显现着速腾文化内涵与车主生活的完美融合,上市三年即拥有近25万车主的强大特色族群,从侧面也可看作是众多速腾车主通过口口相传而对速腾品牌的合力认同。

  本报记者 蓝强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