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怕“钓钩”抢钥匙 七款一键启动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9:26  新浪汽车

  Forte福瑞迪 (配置图库口碑论坛)

  一键启动车型:福瑞迪1.6premium至尊型、福瑞迪2.0TOP自动型

图为起亚福瑞迪
图为起亚福瑞迪

  Forte福瑞迪是设计奥迪TT、新甲壳虫等名车的全球三大顶级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推出的又一作品。与上一代的赛拉图相比,福瑞迪更好的诠释了起亚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Forte福瑞迪
Forte福瑞迪一键启动系统

  在配置方面,Forte福瑞迪拥有电动折叠后视镜、仪表盘灯光调节、AUX&USB接口、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含报警功能的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多传感器倒车雷达、隐藏式雨刷、遮阳板照明按键等。此外,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中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便利、自如地享受音乐,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

  最后,Forte福瑞迪的动力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Forte福瑞迪搭载的是起亚最新一代1.6Lγ(伽马)发动机和2.0LTheta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115千瓦。

  中产之选

  天籁 (配置图库口碑论坛)

  一键启动车型:全系配备

新天籁优惠1.4万元2.0L标准版售17.68万元
新天籁

  新一代天籁外观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与圆润,前脸采用了时尚的大嘴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以氙气光源,英气十足;除了动感的腰线,新天籁车顶向C柱延伸的弧线也令人眼前一亮;带LED转向灯车外后视镜,高质感的够保险杠;梦幻般的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外形如同刀削一般且充满力量感。

新天籁一键启动系统
新天籁一键启动系统

  新天籁拥有丰富的先进配置,标准配备包括气动按摩座椅、左右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双区独立空调、车辆后方影像显示系统、主动式头枕、6安全辅助气囊、氙气大灯等。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采用了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系列,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而2.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也到达了10秒以内。另外,2.5和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