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轻松贷回家 车身增大贷款多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想开豪华车,又担心手头资金短缺?昨日,记者从佛山仁孚奔驰了解到,本月起,奔驰中国及奔驰金融合作为客户提供新E级轿车的优惠贷款购车服务,圆消费者开走奔驰新E的豪车梦。据悉这次活动仅10月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说是为潜在的E级轿车客户拓宽了购车的大门。

  提供多种贷款购车方式

  作为华南龙头车商,仁孚(中国)特別安排了与厂家同步于7月22日发布新E级,让客户成为中国最先亲身接触新车的幸运儿。此次上市的车型为E 300优雅型和E 300时尚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既承袭前八代传统又大胆突破的设计,和前所未有的新科技应用。

  为了让消费者轻松购车,本月奔驰中国及奔驰金融合作为客户提供新E级轿车的优惠贷款购车服务。购车时首付不低于30%,不管是E300时尚型还是优雅型,购车贷款期限18个月的可以享受免息优惠,24个月的贷款期限优惠后客户利率为1.78%,36个月购车贷款优惠后利率为3.48%。

  商家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贷款购车方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选择不同的购车方式,最长可选择60个月的贷款期限。

  增大车身尺寸驾乘更舒适

  全新E级轿车依然沿用了最为经典的“双大灯前脸”设计,不过是把圆形大灯改为更为凌厉的矩形,线条更具张力,使整个全新E级轿车的前端造型看起来蓄势待发,更具动感和力量。明快的腰线贯通车身,连接后轮并直达尾翼,动感的车身线条使全新E级轿车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5。

  在内部空间方面,进一步增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再配以两段式全景天窗,使内部空间更显宽敞、明亮。最厉害的是,天窗能自动感应雨点而关闭,天將下雨也可滴水不沾。

  此外,新开发的倒车影像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在实现了驾驶者轻松停车入位的同时,还使得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中享受更加愉悦的乘坐体验。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