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1.88万起 高尔夫6树两厢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上台致辞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上台致辞

  本次共推出1.6L和1.4TSI两种排量,国产高尔夫GTI明年上市

  10月19日,在结束了欧亚大陆的长途跨越后,第六代高尔夫终于在长春正式宣布上市。此次高尔夫6共推出了1.6L和1.4TSI两种排量、八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都可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同时,一汽-大众还为第六代高尔夫系列车型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覆盖了从11.88万元至16.68万元的价格区间。

  第六代高尔夫不仅追求外观时尚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在产品品质、内饰、舒适性装备上也毫不妥协地追求完美,大量以往只装备在豪华轿车上的配置,均出现在第六代高尔夫上,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配备的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共同树立了同级别车型在动力、品质和舒适性等方面难以逾越的标杆,颠覆了中国汽车市场中两厢车的传统概念。

  作为一款屹立业界35年的杰作,高尔夫拥有数千万拥趸。迄今为止,还没有其他级别相同的车型达到过如此高的品质和标准。业内人士认为,第六代高尔夫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超越级别的完美品质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将有望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具价值的两厢掀背车。对于目前国内A级两厢车而言,第六代高尔夫的推出将带来全新的格局变化,成为A级两厢车以及三厢车购车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另悉,在第六代高尔夫成功上市后,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国产高尔夫GTI车型,这将是国内汽车企业第一次投产运动型轿车。据悉,高尔夫GTI将于11月正式亮相广州国际车展,随后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即时专访

  胡咏:两年后一汽大众迈上百万辆台阶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发布仪式结束后,记者应邀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胡咏透露,目前第六代高尔夫的国内300多家展厅布置车辆已全部到位,但初期由于产能的限制,可供销售的车辆总数有限,预计到年底,销售目标是5000台。最先上市的为部分车型,其中包括主推的1.6L自动舒适型,与1.4TSI+DSG车型等。

  对于媒体关注的正在建设的成都工厂,胡咏说,该工厂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够批量生产。据悉,成都工厂建成之后,一期工程的产能可以达到15万台,二期工程在两到三年后投产,预计总产能可达40万台。长春基地的规划产能为66万台,通过挖潜还会有所增加。

  对于一汽大众正在打造的百万营销体系,胡咏称,产能与目标相辅相成,两到三年后拥有百万产能的一汽大众,也正在积极着手搭建百万营销体系。他表示,一汽大众百万销量目标不是愿景而是今年规划。按照目前汽车市场的发展态势,只要保持10%的增长率,到2013或2014年,一汽大众便会迈上百万辆台阶。

  针对这一目标,一汽大众今年初已经制定推行了两个计划:首先是打造行业领先的终端渠道,加快网络发展速度,推行经销商合作发展计划。第二个计划,是营销体系能力提升计划。

  胡咏说,今年的汽车市场增长率超过了业内预期,他对明年的市场抱有坚定的信心。目前70%的消费者是购买第一辆车的用户,市场刚性需求强劲,汽车市场发展才刚刚起步。 记者马黎明长春报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