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表现优异 口碑排名未见明显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30  新浪汽车
图为沃尔沃S80L

  新浪汽车讯 本周沃尔沃S8 0L口碑值下降42%,排名下降3位,目前位居豪华车口碑榜第9位。

  纵观沃尔沃S80L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本周S80L的美誉度呈现波浪状,周前期呈下滑趋势,中期虽然有所上升,可是后期依然呈下降趋势。15号的美誉度成为本周的一个分水岭,本周沃尔沃S80L的美誉度呈下滑,下滑幅度达到61%。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80L加长版的推出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在空间、产品品质、豪华配备、操控表现和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更多的优势。据了解,全新的2010款沃尔沃S80L车型除最高配的T6智尊版外,全系车型在配置上新增了GPS导航以及可视倒车影像等系统,外观内饰方面则换装金属装饰条以及车内装饰等,售价在40.38~67.86万之间。在“2009年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中,沃尔沃S80/S80L位列豪华车榜首。

  沃尔沃S80L虽然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性能表现上,S80L都有些中庸,不过它是一款偏向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轿车。国产后的S80L不仅根据中国消费者做了调整,而且新加长的车身尺寸也使S80L更加气宇不凡。(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沃尔沃S80L被评为维修最便利的豪华车型》

  《沃尔沃S80将出新款》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