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凯越西安地区最高现金优惠1.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24  易车网

新凯越全系优惠1.5万元最低售价10.18万元
新凯越

  【西安易车网行情】近日编辑从西安地区东郊一家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新凯越目前在4S店现车充足,其优惠方面最高可以降价1.8万元。不过可降价1.8万元的新凯越为1.6LE、1.8LE车型,而配置最低的新凯越1.6LX手动车型的降价幅度只有1万元,同时这款车还有些缺货。

  作一款公私皆宜的紧凑型轿车,新凯越的外观与内部配置一改老款的沉闷,在安全配置、操控配置及其他一些人性化配置上较上一代版本有较大提高。上海通用刻意在君越上营造豪华气氛已经开始漫延到新凯越的身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