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欧蓝德EX登陆中国 26.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7:53  新文化报
欧兰德EX
欧兰德EX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 孙晓跃) 13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对外宣布:2010款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E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命名为欧蓝德EX劲界。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为3.0L的精英GT版、豪华版,和2.4L的时尚版、舒适版,市场指导价从26.8万元~36.2万元。

  “欧蓝德EX劲界”的全新名称意味着三菱将以风驰电掣的驾驭激情,在更高层次推进SUV车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劲界”亦是三菱汽车Drive@earth全球战略的体现。

  据悉,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放弃了之前的“布雷脸”的设计,采用了三菱家族的全新统一造型——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设计,并配备了三菱最新开发的3.0L发动机和超级全轮驱动系统,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运动性。

  “欧蓝德EX一直是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先生说,“中国已经成为三菱汽车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为此三菱汽车在今年特地成立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全力开拓中国市场,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先进,更为多样化的车型。此次上市及成都车展上上市的新车就是我们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力度,实现对中国市场承诺的最佳力证。”

  作为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后首次独立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的新车,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背负着重要的使命,它的上市宣告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布局已初步完成。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utlander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