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冈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第三代View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9:50  新浪汽车
光冈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第三代Viewt
光冈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第三代Viewt

  新浪汽车讯 光冈(Mitsuoka)是一间非常有趣的日本车厂,以生产仿古汽车闻名。在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光冈将带来新款Viewt。该车虽然知名度较低,但并非全新车系,第一代早在1993年推出,即将发布的新款Viewt为全新第三代。

光冈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第三代Viewt

  新一代光冈Viewt以日产March为基础进行改装,外形设计与六十年代初期的捷豹Mk2非常相似。虽然新款Viewt的车身尺寸有些偏小,但优雅的车身曲线看上去非常优雅。光冈将为新款Viewt提供多款不同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排量从1.2升到1.5升,峰值马力输出介于90 hp到109 hp之间。

光冈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第三代Viewt

  如果你认为Viewt过小的车身不能满足需要,光冈可为你提供以劳斯莱斯为蓝本的第三代我流(Galue)。除此之外,还有以马自达MX-5为基础的Himiko小型跑车,以及搭载丰田3MZ-FE 3.3升V6发动机的大蛇(Orochi)跑车。(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