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分割概念 均衡哲学引动睿翼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11  重庆时报
睿翼
睿翼

  均衡哲学引动睿翼热潮

  “黄金分割”不仅仅是个数学概念,同时更是能够创造和谐之美的平衡点。新马6睿翼的畅销哲学,就在于它设计元素中找准了“黄金分割”。

  国庆大假,一汽马自达重庆万事兴与银迅两家店都忙了个不亦乐乎,除了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热卖之外,新马6睿翼更是抢手。

  从技术层面上看,想让一部车既具有优异的运动性能,同时又保证舒适的大空间布局很难做到。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目前消费者有两个典型选择:舒适为主或运动优先。

  睿翼是部好车,它结合了这两大需求:既保证了舒适性和大空间,同时又具有足够强悍的运动特质及驾驶乐趣。

  一汽马自达近期举行面对大众消费者的专业深度试驾活动中,创造了国内首例平均10分钟销售一台睿翼的惊人纪录。在消费者试驾反馈表中,除了睿翼的操控和驾驶乐趣之外,睿翼的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性都获得了车主高分值评判。本报记者 刘隽刚

  奥迪2010款三剑客

  金佛山齐“亮剑”

  10月9日,奥迪三款“2010款”新车型登陆重庆,在重庆南川金佛山西坡风景区进行全新的上市发布会。此次“激情进取、驭览全局”为主题的上市发布活动,更多地感受到全新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A6L和Q7进取的科技,以及深入感受奥迪产品在山间密林中突破既往的卓越表现与尊贵品质。

  此次,发布的三款“2010款”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就是贯穿前后的LED大灯,“三双媚眼”在发布晚会上显得尤为突出,A4L的飞翼LED年轻富有活力;A6L的眉型LED灯就显得庄重而大方;而Q7的大刀型LED灯更加刚柔并进。

  试驾会当天,在模拟越野测试科目中,新奥迪Q7在空气悬挂的支撑下,摆动着硕大的“肥臀”在障碍堆上尽情地跳跃;新奥迪A4L 1.8T车型上匹配的全新CVT变速器表现了和谐与动感,而新奥迪A4L 2.0T则通过拨片换挡表现出更多的激情与奔放;新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 2.7TDI清洁柴油发动机在山区试驾中,驾驶舱内完全无法判断出它与汽油机在噪音和振动上的差别,只有站在车外才能听到柴油发动机所独有的敲击声,据说,新奥迪A6L2.7TDI的强大扭矩在怠速情况下就能轻松地拉动一辆中巴车。实习记者 蓝强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